爵士女神9m88上月初 (8/8) 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平庸之上》,佳評不斷,不但專輯持續熱賣,專輯歌曲〈愛情雨〉〈最高品質靜悄悄〉〈平庸之上〉等,更受到廣大樂迷與網友轉發傳唱。在專輯發行三週後,9m88從上週三 (8/28) 開始,連續在全台舉行四場開賣即秒殺的發片演出,她在場場爆場的演出中帶來誠意十足的歌單,四場的豪華嘉賓名單,包括場場都到的金曲歌王Leo王、金曲最佳新人ØZI、馬念先、落日飛車,還有讓觀眾萬萬想不到的台北加場超驚喜大來賓-盧廣仲,超值的演唱會內容讓到場樂迷超級滿足,直說:「真是來到賺到!」本次四場專場歌單雖略微不同,但開場時88皆以復古勁裝在背光剪影方式緩緩登場,以〈平庸之上〉一曲展開演出的序幕,並接著演出新專輯多首歌曲如〈Aim High〉〈愛情雨〉等。8/28台北場結束後,88在官方專頁PO出練舞教學影片,呼籲大家一起跳MV中的排舞,也在9/1台北加場俏皮跳出完整版舞蹈,台上台下跳成一片,氣氛超嗨。88在首場專場表示:「花了好多好多時間讓大家認識我以後,結果專輯出很慢,真的很擔心會沒有人聽我的音樂。現在,終於換我自己辦專ㄟ場了,也謝謝大家這麼捧場,把票買完!」在演出一系列歌曲後,樂手群中加入了低音提琴手進入專場中的爵士橋段。除了專輯中的爵士歌曲〈如果可以〉外,88也Cover了經典歌曲〈Valarie〉,她表示:「Valerie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首歌,當時自己還在紐約實習,還沒開始做音樂的時候認識經紀人Mia,經紀人邀請我幫一個紐約的樂團開場,當時唱的歌就是Valerie,把這首歌送給Mia、送給自己、送給你們。」9/1台北加場時,特別來賓盧廣仲更驚喜合唱爵士經典名曲〈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兩人更在中間橋段以即興哼唱交流,台下驚呼連連。與88是多年好友,曾一起創作88的出道曲〈陪你過假日〉,在新專輯更合作了轟動單曲〈最高品質靜悄悄〉的金曲歌王Leo王,展現88「Homie」超高義氣,四場專場全勤出席,不但帶來自己的歌〈拖油瓶〉,也唱好唱滿兩人的合作曲〈陪你過假日〉&〈最高品質靜悄悄〉。好交情的兩人不忘互虧,台北場時88笑說:「謝謝金曲歌王來我的演唱會,最近我都在跟大家炫耀我的朋友是金曲歌王。」Leo則機智回道:「可是我早就在炫耀我朋友是9m88了。」也玩笑說:「不要再叫我金曲歌王了,叫我金曲鴿子,因為我是來傳遞訊息的。」此次專場的嘉賓真的是重磅輪番登場,8/28台北場嘉賓請來與88合作〈你朝我的方向走來〉的「馬尿」馬念先,他與88合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台北紐約〉,並開心分享與她認識的經過,笑說:「謝謝88讓我認識很多年輕的朋友,吳卓源是鄉民老婆,妳是榮民老婆!」台下笑翻。曾在大港開唱與9m88合作過,台中場的嘉賓「落日飛車」國國以Outdoor打扮,背著超大登山包登台,與88合唱〈無法度按耐〉及〈I Know You Know〉,更展現國式幽默說:「恭喜9m88發行新專輯,從平庸之下到平庸之上。」高雄場嘉賓迎來剛從韓國回來的金曲最佳新人ØZI,與金曲歌王Leo王一同「散發金光」,ØZI靦腆表示:「上次擔任88嘉賓時自己還沒發片,也沒有太多人認識ØZI,現在能夠到升級版的88專場演出,真的很開心。」最後,昨日 (9/1) 的台北加場嘉賓,迎來大家最意想不到的超大來賓-因代言熟識的盧廣仲,兩人一同合唱88心中的夢幻歌曲〈100種生活〉,台下尖叫連連。88開心說:「從國中開始就會聽廣仲的歌。」盧廣仲也搞笑回說:「我之前看完妳的MV的感想是:天啊,我長大之後也想要像她一樣~」畢業於服裝設計的9m88,在四場專場中對於造型也絕不馬虎,交由《平庸之上》專輯造型師鍾韻操刀,每場皆準備3套不同造型,包括精品配件、台灣及香港設計師品牌服飾,搭配88私服,並以稍微適合舞台的誇飾妝容,打造出讓88能夠自在演出的酷帥中性風格。好人緣的她引來許多演藝圈好友前輩捧場,舉凡萬芳、陳珊妮、陳建騏、阿爆,專輯製作的好夥伴蛋堡、YELLOW,以及MV客串的好友劉欣瑜、呱吉等皆現身專場力挺。其中,呱吉還因為覺得廣仲跟88合唱的〈100種生活〉實在太好聽,在台下忍不住落淚,展現他的真性情。照片提供/爵士寶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usywe5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