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高雄一名在電子工廠上班的男子,看上同公司的女同事,不管對方已經是人妻,而且有兩名小孩,展開熱烈追求,人妻也因此暈船,兩人兩個月內大戰了五六次,地點還在人妻家。而且不顧人妻兩名一歲和三歲的小孩在客廳看電視,照樣嘿咻,直到綠帽夫有一次回家發現,人妻竟然在家裸睡,才知道自己戴綠帽,痛罵「我的老婆很好騎嗎?」▲偷情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整起案件發生在106年7月4日下午,兩人當時已經通姦五六次,但這次大戰完後,人妻就只穿上衣半裸在家中睡著,綠帽夫傍晚回家時發現人妻連內褲都沒穿非常奇怪,問了三歲的小孩,小孩回說「叔叔跟媽媽在房間裡面,我在外面看電視」,才讓整起案件曝光。綠帽夫得知自己被戴綠帽,憤怒質疑小王「我的床很舒服嗎?我的老婆很好騎嗎?是不是?」小王回答不是,綠帽夫生氣問「你不知道你在跟她幹這種事的時候,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嗎?」小王回答知道,綠帽夫更怒問「蛤?你在做愛她把小孩子丟在外面ㄟ,你這樣也敢爽喔,你今天如果是我,我是小孩的爸我就算了,今天你是什麼人?今天你是個外人,有小孩子在,你他媽的你還敢把我的老婆帶去房間爽,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他勾引你還是怎樣」、「今天你娶老婆我去X你的老婆,你會怎樣?」小王才回我會跟你一樣。綠帽夫因此憤而對小王提告妨害婚姻,最後法院判決小王兩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聲音迷倒!男學生剛考上大學 想買春反被詐三萬比鬼還可怕!誆幫少女「驅色鬼」 惡男硬上還要她吃X老漢推車影片外流!網曾爆:閃亮亮「狂晃車頭燈」藏內幕離奇!男兩小時內硬上女好友兩次 挨告後隔日竟往生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老子有錢 通博官方 戴子郎百家樂 現金板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財神娛樂城 戴子郎投資學院 財神現金網 18禁成人影片 色情影片 玩運彩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h漫 九州現金版 球版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 成人網站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在線娛樂 老子有錢 九州娛樂 色情 六合彩 情色論壇 通博 大發必發網 a漫 報牌 一夜情貼圖片區 博弈遊戲 aio交友愛情館 戴子郎團隊 21點算牌 成人做愛 九州現金板 金順賽事 情色a片下載 香港六合彩 視訊聊天室 通博台灣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現金版怎麼做 賭場黑名單 成人影城 娛樂城賺錢 聖發娛樂城 成人圖片 現金版代理 通博現金板 賭神小古課程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網 九州娛樂評價 av女優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通博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成人電影 大發必發網 信用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聊天室 臺灣情色網 現金版怎麼做 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體育分析 168大發網 a片下載 財神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現金版 運彩現金 日本a片卡通 北京賽車 九州娛樂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信用版 18成人網站 博弈 香港六合彩 通博娛樂城 通博 色情 首席娛樂城 新的娛樂城 賭神小古學費 天下運動 體育投注 星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球版 財神現金板 一夜情貼圖片區 做愛成人貼圖 淘金娛樂城 成人貼圖區 賭博網站 玩運彩 天下現金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財神現金版 老子有錢 免費a片下載 現金網 情色文學 金合發 自拍貼圖 九州現金網 成人文學 免費a片下載 080視訊聊天室 星城娛樂 a漫 通博在線娛樂 星城online 現金版怎麼做 偷拍裙底直播 現金版是什麼 首席娛樂城 sex免費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運彩 通博官方 現金板 台灣賭神小古 財神現金版 無碼性愛 自慰視頻影片 娛樂城賺錢 香港六合彩 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線上博弈 a漫 視頻聊天室 成人文學 台灣賭神 天下運動 玩運彩 情色a片下載 免費影片 通博在線娛樂 ut聊天室 娛樂城活動 情色文學 做愛成人貼圖 自拍貼圖 視訊聊天室 現金版詐騙 炫海娛樂城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網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情色論壇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板 球版 報牌 豆豆聊天室 娛樂城體驗金 通博娛樂 嘟嘟情人色網 mlb投注 hoya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金順賽事 任你博娛樂城 色情影片 080視訊聊天室 成人影片 星城娛樂 18禁成人影片 聊天室 聖發娛樂城 星城娛樂 財神娛樂城 免費a片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豆豆聊天室 18禁成人影片 九州娛樂城 娛樂城 線上免費看a片 九州現金網 運彩 財神現金版 博弈 情色論壇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新的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財神娛樂 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kusywe5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